微末

我用什么才能留住你

愿赌服输

还是死后世界的脑洞,因陀罗在三途河边看小电影的后续故事。
给神话组补一个完美HE

非常狗血且OOC
非常感谢之前这个系列的所有点心和评论。

故事又名——《今天阿修罗睡到因陀罗了吗?》




因为种种原因,阿修罗前些日子搞砸了一件令因陀罗非常期待的事情,让因陀罗非常生气,导致因陀罗直到最近都不是太想搭理阿修罗。

这件事情,就是鸣人对佐助的表白。

其实因陀罗在这三途河的小水池边看了这么久的电视剧,本来对鸣佐这纠结的剧情就比较了解,对鸣人表白最后一句总会掉链子早就习以为常,心态也趋向平和,要怪就怪阿修罗那天信誓旦旦的拉着因陀罗一起要看鸣佐剧情的最新直播,拍着胸脯保证今天一定表白成功,仿佛给导演打了笔巨款一般的自信,这种谜之自信让因陀罗对这剧情的期待一下就到达了顶峰。

而结果就是鸣人把朋友卡发成了豪华兄弟卡,在佐助的集卡之路上又添上了光辉灿烂的一笔,因陀罗看完这段剧情郁闷的简直快要晕厥,心情一下子跌进谷底,闭着眼睛自我调整了很久才抑制住了想直接把阿修罗打死的冲动。

所以说,千万不要强行拔高一个人对一件事情的期待值。阿修罗在痛定思痛之后也只能自己咬牙把这锅背了,气的好几天没去给鸣人托梦,也没有看三途河边的鸣佐小剧场。
现在让阿修罗看见鸣人,比让因陀罗看见他还要糟心。

“所以说,怎么办啊,哥哥最近完全不想理我,也根本不跟我说话。”阿修罗跟柱间蹲在一棵大树底下,非常苦闷的跟柱间说。

柱间也很郁闷,本来跟斑二人世界待的好好的,结果阿修罗一言不合就跑来跟柱间诉苦,而斑看见阿修罗一来就很傲娇的走掉,表示一点都不想参与你们的祖宗与后人的谈话,而碍于阿修罗到底也是自己的祖先,是传说中神话一般的人物,柱间也不能放着不管,情况就发展成了现在这样,因陀罗不知道一个人在哪生闷气,斑不知道一个人跑哪瞎浪,柱间坐树下听阿修罗搁这儿一边叹气一边控诉鸣人是多么的不成器。

“柱间啊,在我所有的转世者里面,不论任何方面,只有你最不让我失望。”阿修罗拍着柱间的肩膀说。

柱间一时不知该回什么,是谦虚的推辞几句还是顺着阿修罗的话往下说其实都是阿修罗的基因好?阿修罗是想夸自己还是夸他?还没等柱间想好,就听见阿修罗继续说:

“不过一定是因为因陀罗心软,在你那一辈的时候潜移默化的影响了斑,才让斑对你一直那么温柔,你在心里一定要好好感谢我哥哥啊。”

……合着是想夸因陀罗,但这理由是不是太牵强了点?如果不是因为这死后的世界真的啥也没有,柱间肯定会觉得阿修罗是喝高了过来的。

柱间一边试图安慰一下精神状态非常不好的阿修罗,一边在内心纠结斑究竟跑到哪里去了,盘算着阿修罗走了自己要去哪找斑。可是阿修罗一点想走的苗头都没有,不仅控诉鸣人,还讲起了自己与因陀罗的情史,而且说起来简直滔滔不绝,一开口就是在一千多年前,柱间心里一个咯噔,生怕这一个故事一不留神就讲到了地老天荒。

另一边斑在离开了这俩人后,一个人逛悠了半天也没啥事干,就开始满世界瞎蹿,看见柱间之前造的林子就要喷个火烧上一烧,一路走一路纵火,所行之处往后看去怎一个壮观了得,还差点燎了正坐在树上发呆的因陀罗的眉毛,终于让本来一个人在思考人生的因陀罗实在是忍无可忍。

再烧下去这个世界还能住不?这空气质量还能不能行了?你说你没事干削两个山头也就算了,没完没了的喷火干啥。

于是因陀罗一道炸雷就劈在了站在一个新的树林前刚憋了口气正要喷火的宇智波斑面前,及时挽救下了这一片树林。

这一打断把斑呛得不轻,斑后跳了几步,眯起眼睛看前面是怎么回事,等看清了是因陀罗,就用不太友善的目光盯着因陀罗看。

因陀罗不是跟阿修罗吵架了吗?难道心情不好来找自己的茬?

但讲道理,因陀罗真的不是想找斑的茬,因陀罗对有着自己查克拉的转生者一向都有一种谜之护短的关爱,但是斑这走一路的动静实在是太大了,本来因陀罗心情就不好,一抬头看见所见之处一片火烧火燎,心情就更加不好了。因陀罗本着关爱小辈的心情站在宇智波斑面前努力用最心平气和的态度问了一句:

“烧树林干什么?”

斑看了看因陀罗,不以为意的回道:“方便一会柱间跟阿修罗聊完天的时候过来找我。”

……真是非常合理又令人信服的理由。
因陀罗在内心叹了口气,心想那阿修罗要是找柱间聊上一天你是不是要把这世界烧穿。

不过话说回来阿修罗找柱间干嘛?

因陀罗有点困惑,但是眼看斑又要走,这一走没准又得烧一路,因陀罗想了想还是把斑喊住了。
在内心一番纠结之后,因陀罗决定带斑一起去三途河边看小电影打发时间。

而这边阿修罗的故事从六道出生一直讲到了自己与因陀罗兄弟相争,这世界构架那叫一个宏大,个中缘由那叫一个曲折,情感变迁那叫一个揪心,简直是闻者伤心见者落泪的八百集史诗巨作。

但是阿修罗讲的越是情真意切,柱间听的就越是云里雾里。老实说这故事他已经听六道讲过了,而且他也在三途河边偶尔看过,但现在听阿修罗再讲一遍就让他对历史的真相产生了怀疑。
你们父子讲的这是一个故事吗???
这阿修罗故事里的因陀罗跟六道故事里的因陀罗是同一个人吗?你们要是能见面要不要把这人设统一一下?

柱间后来从这件事里得出结论,滤镜太厚真的要不得,幸好自己看人看事从来客观公正,要不真是太误导人了。柱间一边听阿修罗讲着,一边就看见时不时的从远处某地冒着黑烟并燃起一大片火光。
斑肯定是怕自己一会不知道上哪找他,所以特地让自己看见他在哪。
斑真是个体贴又温柔的人啊。

为了早点去找斑柱间赶紧找了个空隙打断阿修罗,
“所以按着你刚才说的,你跟因陀罗最近的问题,就是因为鸣人吗?”

“是啊,我也不知道鸣人这思路是出了什么问题,他为什么就是不承认自己喜欢佐助?难道是我对他有误解?我对我这一脉的基因非常了解,这不可能。”

柱间认真想了想,觉得虽然因陀罗平时看电视剧可能真情实感了一点,但这修因两个人的问题,肯定还是出在修因两个人身上,而且为什么阿修罗和因陀罗两个人在一起,因陀罗还能天天看电视剧?更可怕的是为什么阿修罗最后反而还跟着一起看了起来?

“所以因陀罗为什么要天天在三途河边看鸣人和佐助的故事啊?”

“啊?因为他没事干啊。”

看看,问题就出在了这里。

“让因陀罗天天没事干,我觉得……这肯定是你的问题。”柱间说。
“我的问题?可是我也没事干啊。”阿修罗说。

柱间深深的叹了口气,幽幽的说:“斑从来不在三途河边看小电影。”

“这就是我来的目的,我就想问问你是怎么做到的。”阿修罗真诚的问道。

“可能……是因为我们……没那么无聊吧,哈哈。”柱间干笑着说,心里觉得这阿修罗是不是有点缺根筋。

你俩一起干点别的事情,他不就不无聊了吗?转念一想柱间觉得阿修罗居然是如此不谙世事的人设,意外有几分可爱,但是看向阿修罗的目光里就带上了几分关怀,没准鸣人这锅阿修罗背着不冤。

被柱间这么一看,阿修罗立马就知道柱间刚刚在想什么了,阿修罗的内心非常崩溃。
不是你想的那样啊,你以为我不想干点其他事情吗?这所有事情的起源就是因为——
我想睡因陀罗啊!!!
阿修罗在内心咆哮。

“柱间……我觉得你可能对我有误解,我有必要跟你解释一下……”
就在阿修罗跟柱间讲解他是如何跟因陀罗打下了鸣人追到佐助他就能睡因陀罗的赌,如何给鸣人托梦,为什么开始密切关注鸣人佐助最新进展的来龙去脉的时候,另一边的因陀罗和斑正坐在小河边,回顾着当年四战之后的鸣佐剧情。

对于这段自己已经看过了的剧情来说,因陀罗并没有太大的兴致,但是因为斑想要看看自己当时死后的剧情进展,所以两个人就挑了这段看。
因陀罗很好奇斑死了之后再这个世界里竟然没有在河边看看之后的剧情进展,就假装不经意的问了一下,斑回答的也比较耿直,说是因为自己还没有完全放下自己在人间的理想,所以在自己没想通的这段时间里并不是很想再回顾一遍自己的失败,徒增不快罢了。

“况且我又不是很无聊,我还有其他事情可干。”

其实斑说的其他事情是跟柱间打架,但是很显然因陀罗回忆了一下每次他从这死后世界的白雾中环顾时看见的柱斑……对斑这句话的理解可能就不是那么回事了。因陀罗想了想阿修罗,非常郁闷的扶住了额头,在想自己为什么要提起这么个话题。

柱间听完阿修罗讲全了来龙去脉,恍然大悟,顿时对阿修罗表示理解,觉得这主要问题确实出在鸣人身上,但是对现下的这个情况,却也没什么好的建议,于是他真诚的建议阿修罗跟自己一起先去找找斑,看看斑能不能就这个因陀罗转生者的身份给阿修罗提出一点建议。

“你让斑提建议?”
“为什么不可以?斑热心又善良,就算是只看在我的面子上。也一定会帮你的。”

阿修罗用看鬼一样的眼神看着柱间,要不是跟着因陀罗看了一段时间的宇智波斑小剧场,就柱间这个言辞恳切目光真挚的样子阿修罗还就真信了,但是就连斑刚刚看到自己那个嫌弃的眼神都一点让人看不出什么热心和善良好吗。

但是即便如此,阿修罗还是在柱间的坚持下跟柱间一起去找斑了,他们顺着这一路被烧成炭了的木头,找到了最后一个被斑烧毁的森林,但是并没有找到斑。于是阿修罗就建议不如先去找因陀罗,不管怎么说先找个理由跟因陀罗重新搭上话,然后介绍因陀罗跟柱间认识一下,这死后岁月如此漫长,谁知道以后会不会一起打个麻将。

于是阿修罗就跟柱间沿着三途河走,因为据阿修罗说因陀罗十有八九在看小电影,果然,没走多久,阿修罗就远远的瞄见了因陀罗在小河边坐着,阿修罗毫不意外,但又走了几步,看见了因陀罗旁边还坐着宇智波斑。

这对阿修罗没什么太大影响,但对柱间来说就不一定了。
柱间一看这场景,心里又是咯噔一下,这自己还没帮阿修罗把因陀罗从爱看电视的习惯里拉出来,斑咋还跟因陀罗一起看起来了?这要是以后斑也爱上了小河边看小电影……
这还了得?!

但是等到两个人再走近了几步,看清楚了坐河边的两人之后,柱间和阿修罗瞬间如遭雷劈,视觉震撼程度不低于看见几千个宇智波同时一起表演喷豪火球。

因陀罗跟斑都看着水上的画面,神色专注,两个人似乎……还都在擦眼泪。

这已经不是简单的惊悚了,阿修罗跟柱间都看的愣住了,毕竟阿修罗可是从来没见过因陀罗流泪,柱间也只是能在非常特定的场合以及非常特定的情况下偶尔看见斑流泪,而且那流泪的性质跟眼下这种情景肯定是完全不同。阿修罗的第一反应是鸣佐彻底BE了?鸣人那混蛋难道趁自己没托梦的这几天悄悄咪咪的跟别人好上了???

而柱间脑补的剧情就比较苦情,他觉得斑大概是正在看当年的终结谷一战或是四战告别,几经生死,几度轮回,再回首生前种种,触景生情,潸然泪下,合情合理。
斑一向如此温柔。
柱间自己在心里已经脑补出了完整的事件经过。

然而事实真相却跟这完全没关系。

因陀罗跟斑在回顾鸣佐终结谷战役的时候忘了一点,那就是通过这个河看前世记忆的话,是会强制产生一些共鸣的。
也就是说,你看这水面中的你的前世或是后世流泪,那么很大程度上,你也是要跟着哭一哭的,所以因陀罗,斑,佐助三个人因为有着相同的查克拉作为纽带,前世今生关系成立,在这三途河边的时候,不管内心有没有共鸣,反正身体是一定要有共鸣。

所以宇智波斑本来看这剧情还挺认真的,情绪也一直比较低落,但绝对没有被感动或是难过到要哭的地步,在看到佐助落泪时发现自己竟然一起跟着哭了的时候,斑的心里真是瞬间一万个卧槽。

什么意思啊,哭不出来还强制要哭?这啥破电视台,当我是雇来的观众吗?
太坑人了,幸好这没人,万一让柱间看见了……这还得了?我怎么解释?

而因陀罗自己也更是无语,他上次看这剧情的时候还是刚刚来到这个死后世界,眼见之处一片白雾弥漫,前世今生的记忆慢慢清晰,整个世界只有自己一个人,被这段剧情勾起了对往事的回忆,那共鸣是真的共鸣,但是谁知道这个河这么形式主义,强制要求每次都必须一起哭?
这还是在斑面前,自己可是神话那辈的人,这看个小电影看哭是何等丢人,幸好阿修罗找柱间去了。

两人内心波动了半天,但表面上都表现的十分淡定,面无表情的各擦各的眼泪,假装什么都没发生。正稍感庆幸,两个人一抬头,就看见柱间跟阿修罗站在河对岸一动不动的看着这边。
………

完了,斑心想,以后再也不跟因陀罗一起看小电影了。

柱间与斑,阿修罗与因陀罗,四个人两两相对隔河而望,柱间与阿修罗的目光是温柔里带着心疼还夹杂着些许炽热,一脸的温情脉脉与欲说还休,眼神中满是纠结的情绪,内心活动想必十分复杂。

而斑与因陀罗的眼神虽然也一言难尽,但总结一下十分简单——
就是生无可恋。

“斑。”
“……柱间”

“哥哥……”
“…………”

气氛诡异的尴尬,四个人各怀心事的面面相觑了半天,然后柱间和阿修罗踏着水波走向斑和因陀罗。

他们每走一步,因陀罗和斑的心里就沉重一分,好像阿修罗和柱间的脚步不是踩在了水面上,而是踩在了他们头上一样。

在阿修罗快要走到因陀罗面前的时候,因陀罗抬手又抹了一把刚刚没擦干的眼泪,一瞬间都甚至想干脆一头扎水里算了。

而身边的斑可能也有相似的想法,柱间走到斑的面前,正要说什么,斑一骨碌从地上站起来,抢先开口道:“我刚刚不是在哭,是因为佐助,佐助哭了所以我也在流泪,不是我要哭,是这河的问题,你明白吗?”
柱间一脸心疼的带着笑意说:“我明白,斑。”
你这表情是明白了个鬼啊。
斑眼看解释无望,一时心头郁结,都想往后一仰晕过去算了。
人与人之间,真的永远也不能相互理解。

而阿修罗就站在因陀罗面前,悄无声息又含情脉脉的把因陀罗看着,因陀罗最后实在受不了这压力,也站了起来,扶了扶额头说要不你先去冷静冷静。

后来的情况就发展为了——
“我知道你……”
“不,你不知道,不要再脑补太多了的剧情了,柱间,我说了不是你看到的那样……”
“你为什么就是不愿意告诉我你的真实内心呢?”
“我刚刚告诉你的就是真的!”
……
“哥哥,不要难过了……”
“不,我不难过。”
“可我刚刚都看到了,你……”
“我说了不是。”
“为什么……”

“我喜欢你啊!”
忽然这一声大吼把此时正各说各话的四个人全听愣了,阿修罗反应了一下,觉得这声音颇为耳熟,再一回忆……
这不是鸣人的声音吗???
鸣人在表白?
等等……
鸣人跟谁表白呢???
因陀罗立马把眼前的阿修罗拍开看水面上发生了什么。四个人停下了争执,全围在了水边低头看。

这水面上的画面因为刚刚这几个人的拉拉扯扯你进我退的早就跳了台,看样子是正在直播此时此刻的鸣人佐助的最新进展。

画面上是一个明月高悬的夜晚,荒郊野外,瑟瑟寒风,鸣人与佐助隔着几步远的距离,佐助眼眶微红,一脸错愕的看着鸣人。
“你说什么?”
“我喜欢你。”

……
我就几天没看连载我都错过了些啥?因陀罗震惊的想。

阿修罗更是震惊,是什么高人终于把鸣人劈醒了?还是丘比特的小弓箭终于把鸣人的心射穿了?

柱间也对这个场景感到十分意外,鸣人表白了?阿修罗的愿望这么快就实现了?这跟之前说的剧情不一样啊。

斑倒是不明就里,觉得鸣人和佐助在四战的时候就秀恩爱秀的自己都要瞎掉了好吗,怎么表个白好像是多大的事一样,不正常吗?

不过话说回来鸣人怎么今天跟佐助表白了?这是大家共同的最感兴趣的问题。

时间稍微倒推一会。
话说自从上次阿修罗给鸣人托梦,鸣人恍然大悟重新发了张新卡给佐助,佐助糊了鸣人一脸火遁后,佐助就决定再不要跟鸣人两个人一起旅游了。
糟心。
但是鸣人就不干了,非要跟着佐助,明明之前答应了一起浪迹天涯的,怎么好好的佐助就又要一个人走了?于是每天问八百遍佐助你为什么不理我,佐助你这个人怎么这样啊,让佐助不胜其烦。

于是在今天,佐助决定跟鸣人摊牌。
佐助站在这萧瑟的荒原里,深沉开口道:“鸣人,不要再跟着我了。”

“为……为什么…佐助?在终结谷的时候,我们明明都已经和好了啊。”

“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在终结谷战斗的时候吗?”

站在月光下,佐助背对着鸣人说起了曾经的种种往事,当年终结谷一别,三年后的重逢,袭击五影会谈后的短暂相会,到四战并肩作战,最后回到最初分离时的终结之谷。

“作为朋友而言,你的所做所为,足够了,以后还是各自前行吧,鸣人。”

佐助回过头来看了一眼鸣人,打算此一眼后,两人便就此分离,结果就这一回头,却看到了鸣人陡然睁大的双眼与错愕的神情。

发生了什么?佐助有点奇怪。但是鸣人却看着佐助。慢慢一步一步的走了过来,伸手轻轻的擦了擦佐助的眼睛。

“既然已经做好了独自前行的准备,告别的时候就不要哭啊,佐助。”

???
佐助心下大惊,怎么回事?然后自己抬手摸去,真的摸到了眼下被鸣人刚刚蹭开的泪痕。

“如果你心里真的想从此一走了之,你为什么要哭?”
“……”
佐助实在回答不了这个问题,因为他自己思考半天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哭。

嗯对应一下时间点,这个时候,就正好是因陀罗与斑看小电影看到鸣佐终结谷一战时,跟着那时的佐助一起流泪的时候。
因陀罗对着那河一流泪,佐助也就跟着流泪了,大小祖宗互坑一把,真是冤冤相报何时了。

佐助的内心非常崩溃,本来这个气氛是非常正常的,自己带着鸣人回忆回忆过去,把这些羁绊总结一下,做个结语,然后自己离开,多么正直,结果话一说完自己就哭了,回头还正好让对方看见,这就一下子有些微妙了。

鸣人站在佐助面前,佐助赶紧在这微妙氛围中后退了几步。

“鸣人,你不要误会……我……”

“佐助,你说的对,作为朋友而言,我没有理由再追着你了,”鸣人稍微低着头,没有看佐助的眼睛,然后认真想了想,才抬起头直视着佐助的眼睛,“可我喜欢你啊。”

月光倾洒,草丛簌簌,佐助站在原地,愣了有一分钟没反应过来,鸣人今天是忽然怎么了?刚刚听错了?

原因是这样的,鸣人本来直到刚刚追着佐助来到这荒野的时候,还坚持着以挚友身份自居,可就在刚刚,佐助说完那些让自己伤心的话回头看自己的时候,那陡然滑落的一滴泪,就像是一记重锤砸在了自己心上。
鸣人想起了自己看过的唯一仅有的爱情启蒙书,自来也的爱情小说,眼下这情景简直跟那书里的剧情一模一样。

原来这感觉……这他妈的就是爱情啊!

鸣人用这个思路串联了一下自从遇见佐助之后发生的所有事情,电光火石一瞬间,忽然就把所有感情都理顺了,然后立马在内心抽了自己两个耳光。
让你之前一直发卡!!

“鸣人,够了,你没必要……”
“我喜欢你!”鸣人向着佐助大喊道。

两个人站在这夜月下的原野之中,头发飞扬在风里,唯美而又浪漫。
“你说什么?”
“我喜欢你。”

鸣人走过他与佐助这几步的距离,趁佐助还有点懵紧紧的把他抱在怀里说:“我知道我欠你很多句,你想听几遍,我都说给你听。”

“佐助,我喜欢你。”

佐助本来想推开鸣人的,但是抬头却看见了鸣人的眼睛里氤氲着的泪光。

“……鸣人,你哭什么?”
“啊?不知道啊,可能太高兴了吧。”

鸣人看着佐助的眼睛,顺势就吻了上去,那氤氲着的眼泪从鸣人的眼睛滑落,滴在了佐助的手背上,佐助微愣了一下,一个心疼,也没有再推开鸣人。

如梦似幻的夜色,好像让人置身梦里一样。

……

精彩精彩,真是又唯美又浪漫又一波三折的完美八点档电视剧啊。
斑津津有味的看完这一段剧情,简直要给这宇智波和漩涡家的两个小鬼鼓个掌。
可算折腾完了。

然后斑抬起头来环顾了一下周围,就看见因陀罗一脸茫然,阿修罗在一旁喜极而泣的擦着眼泪,连同柱间一起眼泪汪汪的把这水面看着。
“……我说你们都没事吧?”斑不解的问道。
“没事没事,看着小辈们也终于修成正果,我真替他们高兴啊。”柱间擦着眼泪说。

“……”
这用来糊弄佐助还行,你以为我不知道是因为阿修罗在哭所以你俩也跟着在哭吗?
斑嫌弃的瞥了一眼柱间,转身就走了,柱间赶紧追上斑,回头对阿修罗说了一句,“那我们就不打扰你们了。”

“等等。”

因陀罗忽然把正要走的柱间喊住了。
柱间有些困惑的回过头看着因陀罗又看了眼阿修罗,阿修罗也困惑的看了眼柱间又回头看着因陀罗。

“把刚刚斑烧掉的树全部种回来。”因陀罗说。

“……好的,我这就去。”

柱斑走后,因陀罗站在原地,又陷入了茫然。
这鸣佐剧场今天HE了?那以后演什么啊?因陀罗抬头思考了一下,就看到阿修罗站在自己身边一直盯着他看。

“因陀罗。”阿修罗喊因陀罗的名字。

阿修罗很少直接叫因陀罗的名字,因陀罗蹙起了眉头,看着阿修罗,阿修罗看因陀罗这个样子,忽然就轻笑了一下。
“虽说过程曲折了一点,但好歹目的也达到了。”
“你指什么?”因陀罗问。
“我记得我们之前打了个赌,你还记得吧?”
赌?自己什么时候跟阿修罗打过赌来着?因陀罗有点疑惑的看着阿修罗。

阿修罗一动不动的盯着因陀罗,看了片刻后朝走到因陀罗面前站住,二话不说就吻上了因陀罗。
因陀罗被阿修罗这突然的动作吓了一跳,本能的就狠狠挣了一下,阿修罗想要握住因陀罗的手按到身后,因陀罗甩开阿修罗,两个人纠缠在一起,谁都暗自下足了力气,看起来就跟快要打起来了一样。
终于阿修罗找到了机会,趁着因陀罗后退一步还没来得及防范的时候朝因陀罗直接压了过去,抱着因陀罗一起摔在了地上。

因陀罗被摔的有点痛,撑手正要站起来,阿修罗从一边整个欺身压了过来,胳膊撑在因陀罗一侧,按住因陀罗的手,把因陀罗整个笼在了阴影里。
“你答应过的。”阿修罗说。

因陀罗仰面看着阿修罗想了一会,才明白了阿修罗说的是什么事。
鸣人追到佐助,阿修罗就能睡因陀罗。
不过因陀罗一直把这当作一个随口的约定来着,什么时候在阿修罗这就成了打赌了?
“我什么时候说过要跟你赌了?”
“你是要耍赖吗?”阿修罗不依不饶,抓着因陀罗的手有些用力,因陀罗又皱起了眉头。

“那你想怎样?”

阿修罗低声笑了下,低头吻上了因陀罗的眼睛,一下又一下的,碰的因陀罗有点痒。

“不如就愿赌服输,因陀罗。”
阿修罗顺着因陀罗的眼睫一路向下吻至脖颈处,一只手轻轻蒙在了因陀罗的眼睛上低声说。

因陀罗的视线忽然被笼上了一层阴影,他眨眨眼睛,想了想后索性直接闭上了眼,轻笑了一下。

“好啊,那就愿赌服输。”




END

评论(32)

热度(2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